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奇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好奇 標籤:好奇心作文 好奇作文

  好奇

  我對農村人教育孩子的方式感到好奇,對於這個問題,我有親身體會,畢竟,我也是農村人。

  小學時,每當我犯了錯誤,媽媽知道的第一反應顯示打我一頓,也不論在什麼場合,打過之後,還不算完,把我拉回家,鎖上門,用她的食指戳着我的額頭罵,直到她消氣或是累了的時候才肯罷休。後來方式有了變化,當我犯錯時,她會在家裡坐着等我會來,對我進行“嚴刑拷打”,不過這都是在家裡。

  上了初中,媽媽不再打我了,只是當我有問題時,讓我站好,狠狠地罵我一頓,中間還夾雜着很多髒話,讓人沒有尊嚴,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到了九年級,媽媽不打我也不罵我了,只是當我做錯或學習下降的時候,擺一副特別難看的臉讓我看,在那時候,無論我做什麼,媽媽都看不慣我。那種滋味還不如大罵我一頓來得痛快。現在,媽媽卻很好管我,在家裡無論做什麼事媽媽都不再約束我。我好奇了?為什麼會這樣哪?

  好幾次,我都為這件事感到好奇。為什麼農村人的教育方式是這樣呢?先是僅僅約束着,然後一點不管。和我同齡的農村孩子經歷也大都和我相似。難道大人的這種教育已經成為必然了嗎?

  農村人的教育方式,讓我好奇了。

  初三:韓夢

您正在瀏覽: 好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