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典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典禮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今天我們即將分離,我們即將各奔東西。或許我們還會相聚,但不再像現在這樣。我們一起度過了三年,三年的情誼如何說變就變。現在我們即將分離,讓我們開始這個畢業典禮。

  過了今天我們不會在同一個教室打鬧、聽講、玩耍。在今天這個日子裡,每個人都流下了不捨得淚水。大家找着不同的方法來證明我們在一起過,拍照、這同學錄、簽名字。但每個人都知道,就算證明我們在一起過,但那只是曾經,是以前。我們的三年已經過去。

  我們一起度過了最叛逆的三年,我們一起分享了最開心的三年。老師說,這一屆的孩子真鬧騰,讓人難以忘記。雖然我們回不到那美好的快樂的三年但我們會永遠記在心裡。

  即使我們即將分離,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初中美好的三年永遠留在我們心裡,我們永遠記得那三年的歡樂。那三年陪着我們一起度過的老師、家長、同學。再見了我的初中,再見了我的畢業典禮。

您正在瀏覽: 畢業典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