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畢業典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典禮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典禮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閉幕典禮。我們先到后操場排隊,等了一會兒,劉校長、李校長和一些老師來了,先播放了一首歌曲《歌唱祖國》,這首歌正好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曲,所以我們就在認真地聽這首歌了。聽着聽着,音樂突然停止了,我的目光一下子被轉移到主席台上面。只見李校長站起來,講了一下我們應該怎樣過一個充實、愉快的暑假,然後,劉校長拿着一張名單,公布了本學期各班的“希望之星”和“優秀隊干”以及五年級的“優秀畢業生”。我們班的唐欣慧、段竹君榮獲“希望之星”,我們為他慶賀!

  後來,天下雨了,我們開會的地點從后操場轉移到了教室里。

  在教室里,老師站在了講台上,我的心一下子就被扯到了我考試的分數上,真想快點知道我的分數呀!老師先發了獎狀,還有積分卡,最後,才拿出一張名單,開始公布考試成績。我仔細地聽着,直到老師說了:“夏子欣,語文83分,數學93分,英語90分,品德97分。”

  這次考試考得不算很好,但是我以後還要多加努力,爭取考到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畢業典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