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在這艷陽高照槐花飄香的日子裡,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吧!兩千個日子悄悄走遠,但春節的師生友誼,同學友誼卻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融。 

  我記得,在3年級的一節作文課上,老師叫我們好好觀察周圍的事物。過了一會兒,老師叫班長站到走廊上去,然會叫大家說出班長今天是什麼打扮,同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像啞巴一樣,全都說不出話來,這時,老師說出了班長今天的打扮——一件黑色的上衣,天藍色的牛仔褲,再配一雙黑白相間的運動鞋。從那時起,老師就告訴我們:“寫作文不僅要有寫作的基礎和豐富的想象力,還要去認真地去觀察事物,去了解事物。這樣,作文才會寫得根號! 

  再見,親愛的的同學,我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真誠的友情,我將永遠珍藏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