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入學到現在,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成為了我們友誼的寫照。此時此刻,我耳邊又回想起同學的歡聲笑語、老師的諄諄教導,眼前又浮現出同學之間的互幫互助,師生間的善言善語……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忘不了……從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既溫和又嚴肅,既謙遜又清高,既平凡又偉大。您用滿腔熱忱教我們懂得了淳樸、自然、充實、高尚。參天大樹忘不了根須,浩浩江河忘不了源頭,我們又怎能忘記自己的老師呢?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情厚誼。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播種着我們的夢想。 

  再見,敬愛的老師!加減乘除,算不盡您做出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遇着我們情操的美果。您對我們的愛,我們將永遠銘刻在心中。 

  再見,親愛的同學!我們彼此都把友誼的種子播進心田,在朝夕相處中,我們一道成長。請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日日夜夜,讓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