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喧暖的夏季,我即將揮手告別這伴我走過六個春秋的母校,即將告別為我日夜操勞的老師,即將告別於我朝夕相處的同學了。 

  從入學開始,校園的每個角落都印證我的成長,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校園的記憶是最令我忘懷的,我靜靜地看着這校園, 

那麼可愛,那麼美麗。我不禁又陷入往事的沉思……整齊的讀書聲,悅耳的歌聲,開心的笑聲,還有那有趣開心的郊遊,熱火朝天的運動,你追我趕的比賽…… 

  不久,同學們即將奔赴各自的中學,繼續求學深造,追求自己的理想。初中的學習是全新的:門類多,內容深,進度快,學習內容更加繁重,各種競爭更加激烈。 

  同學們,你們六年的攻讀,六年的探索,成長了自我.是你們積極的刻苦求知和不懈努力,才有了母校今天的育人成就。 

  別了,親愛的母校。 

  別了,敬愛的老師。 

  別了,可愛的母校。 

  同學們,離別的只是小學母校,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還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尹永航 

  2009年4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