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典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典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就到了初三的末尾了,然而,想起初一初二的點點滴滴卻依然記得難么清晰。

  仍記得初一時,那時老師說:儘管初中有三年的時間,但是它會過得非常快,快的讓你無法想象,所以你們要為將來的中招打好基礎,這樣到了初三才不會那麼吃力,現在要努力學,你將來才不會後悔。我當時還不以為然:三年呢,再快又會有多快,誇張,只不過是想為了讓我們努力學而說的話罷了。但現在想想當初老師說的那句話,真的是一點都不假。時間真的過的是太快了,過不了幾天我就要中招考試了。

  而昨天,因為校領導非常重視我們這一屆的學生,還專門舉行了非常隆重的畢業典禮,還有專門的錄像,開典禮前是激動地,典禮時又是感動的,不知道怎的,一向很少哭的我昨天幾次都有眼淚想要從眼睛里流出,心裡很難過,但最終還是忍住了,我不能這麼脆弱!學校為了開這次的典禮還專門讓學弟學妹為我們準備了節目,還有老師。最後,我們要離開時學弟學妹們一直站在教學樓前,頂着熾熱的陽光,站在路的兩旁歡送我們走出校門,而且弄得非常隆重,有位同學說:學校真的是下血本了。這句話一點不假!可以看出校領導對我們這一屆的關心。

  雖然就要考試了,但我卻並不緊張,但我自己明白,到了考試的那一天我一定會很緊張的。而且現在的我一心想學習,卻總是學不進去,靜不下心,我不知道我這是怎麼了,但老師和家長都說,中招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很重要,我很怕,我對我自己沒有信心,怕自己考得不好,經不起考驗。

  時間真的是流逝的好快,如白駒過隙,忍不住想說:時光時光慢些吧!

您正在瀏覽: 畢業典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