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典禮上的講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不經意間,我走過了小學六年生涯。六年來,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都使我難以忘懷。如今我們即將告別母校。回首往事,六年小學生活歷歷在目。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有一次,我要留下背《誡子書》。我死記硬背,但還是背不下來。這時,劉老師說:“不要死記硬背,死記硬背是沒用。你可以把《誡子書》抄十次。一、二次邊抄邊記,三、四次邊背邊寫,五、六、七次試着背下來,八、九、十次把它默下來。這就可以了!”我用劉老師的辦法終於把《誡子書》背了下來。當我去背書時,十分緊張把書放到背後捲起來。每當我背完一句話時,劉老師都會抬起手,伸出手指把從額頭上掉下來的頭髮用手輕輕地撥上去。當我把整篇書背完時,天色已經像鍋底一樣黑。後來,我聽說劉老師奮戰到了七點多才離開學校。

  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得到了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實用的才幹、做人的道理。讓我們從無知變成懂事,從幼稚變成成熟,從膽小變成勇敢。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再見了,美麗的校園!讓我們回首六年來的點點滴滴。

  正如泰戈爾所說:“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的道謝。浮誇的蝴蝶卻相信花是應該向他道謝的。”六年級:徐文俊

您正在瀏覽: 畢業典禮上的講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