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畢業典禮的發言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畢業典禮的發言稿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一下子上了六年級。母校——給我留下了任憑風吹雨打都磨不平的情感。

  雖然我在水田小學才讀了三年的書,但我對水田小學的了解卻比任何一個人還深。在這裡,我已和母校里的每一位同學產生了終生都磨不滅的感情。

  我清楚地記得,在充滿快樂氣氛的3月,我們每個同學懷着愉快的心情開始了3天2夜的軍訓旅程。那一次,我才真真正正的領悟到:原來離開你親愛的父母,學會獨立,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啊!這才想到是多麼的辛苦,他們日日夜夜地為我們操勞,起早貪黑。可我們卻一點也不體會他們的感受,總是任性,現在想起來,還真不應該。“對不起,爸爸媽媽,讓你們操心了!”在爬山時,途中有同學肚子疼。這時,幾個男同學義不容辭地扶着他走上了山的頂峰。我這才恍然大物:只要團結,天下沒有走不好的路。是啊!團結就是力量!

  我還記得那一次“1元捐款活動”,同學們都把往日省吃儉用的錢拿出來捐。有的雖然通信後悔把玩具拿來捐,但心裡卻也很自豪,還有的同學寧願不吃零食也把錢拿出來捐了,更有的同學把自己珍藏多年的書籍那拿來捐。這個場面,是多麼令人感動啊!可想而知,同學們是多麼有愛心啊!我也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最後,我要讚美我的老師們,應為沒有她們的辛勤汗水,就不會今天那麼多國家棟樑。他們相對着比雁媽媽還要更艱巨百倍、千倍的任務。他們以身作則,言傳身教,為我們嘔心瀝血。老師,是您們又一生賦予了我們。

  再見了,同學們,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每一件事,每一格歡聲笑語的場面和我們之間那份珍貴的友誼。

  再見了,老師,我不會忘記您對我們的教導,對我們說的每一句話,對我們的光心和呵護。為我們的付出所才操心。謝謝您們!

  再見了,敬愛的母校,使你敞開了溫暖的懷抱,讓我們投入。我們從物質變得懂事。是你這位人類的母親,為我們實現了這麼多年的快樂時光。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水田小學

  六年(4)班

  學生:黃煒玲

您正在瀏覽: 在畢業典禮的發言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畢業典禮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