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盛滿淚水的畢業典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滿淚水的畢業典禮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分完後有的同學一臉的高興,有的同學愁眉苦臉,有的同學抱怨分得太不公平了。只有寧還是無動於衷地坐着。唉,又是她——寧。寧總是獨來獨往,一個朋友也沒有,每天早上她總是踏着鈴聲進教室,每次放學又是第一個衝出教室,私下我們叫她“獨俠客”,真是個神秘的人。 

 放學后,同學們三五成群地走出教室,我獨自一人走在路上,腦子裡想着怎麼幫寧的事。“可妮!”突然聽見有人在背後叫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彬和穎。她們是一對孿生姐妹,跟我是很要好的朋友。 

 “在想什麼呢?”姐姐彬問道。 

 “我在想寧的事情。”我說,“她從小一個人生活,現在一邊讀書一邊打工,手上肯定沒有錢,她一定正為沒有衣服發愁呢!” 

 “這還不簡單,我的高矮胖瘦和她差不多,我借她一條裙子不就得了。”快人快語的穎說。 

 “但是你要知道寧是個自尊心極強的人,最怕別人瞧不起她。你這樣給她,讓她覺得你是在施捨她,這樣就糟了!”彬說道。 

 “那怎麼辦呢?”穎着急地問道。 

 “所以我們要想辦法呀,你們看這樣行不行。”我答道。我們仨小聲嘀咕了一陣后,三人臉上都露出了神秘的笑容。 

 第二天中午,我、彬和穎三人按照原計劃來到了寧打工的西餐廳。寧見是我們,便帶我們來到餐桌邊,然後拿來了水和菜單。 

 “請問三位要點什麼?”寧客氣的問。 

 “三杯奶茶,一份苞米花。謝謝你,寧。”我們回答道。 

 不一會吃的來了,我們一邊吃着一邊想着。吃完后該付錢了,寧走過來對我們說:"總共八十六元。”我把手往口袋裡一伸故意說:“糟了,我沒有帶錢,你們呢?” 

 她們也着急地回答道:“我們也沒帶錢,怎麼辦呀?” 

 寧見了對我們說:“沒關係,我幫你們付好了。你們走吧!” 

 “嗯,那就謝謝你啦。”我感激的說。“不客氣。”寧說。 

 “對了,你會參加明天的舞會嗎?”彬問道。 

 “哦!我就不去了,我沒有合適的衣服。”寧小聲的答道。 

 “哎呀,那多可惜呀。這可是高中時代的最後一次聚會。”穎說,“對了,我有一條穿不了的裙子,我看你可以穿,借給你吧。” 

 “是呀,參加嘛,不要讓青春留白嘛。”我也幫着說,“且當今天的餐錢吧。” 

 寧猶豫了一下說:“好吧,等會上你家去取。” 

 第二天,寧終於來了,穿着那條美麗的裙子,像一位尊貴的公主。她和他的舞伴成志緩緩走進舞池一起跳着,漸漸地她的眼裡沒有了舞蹈,只有無數如花般綻放的裙裾,無數顆星星般閃亮的眼眸。 

 此時,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流淌着晶瑩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盛滿淚水的畢業典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滿淚水的畢業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