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小學畢業典禮的講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學畢業典禮的講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典禮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陽光明媚,陽光高照的夏日裡。我們就要畢業了,這可能是我最後幾次站在這可愛的母校了,可我忘記不了這六年的快樂的時光。 

  記得在六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們去春遊,我們到了那裡都開始玩了,我們都非常的高興。我們去海上抓蟹子,那時李嘉偉還被螃蟹給夾了。我們在一起玩,一起聊天,這成了我童年的快樂時光。 

  有一次我們和五年一班比賽足球,李嘉偉被球打到頭,頭上有一個包我把它扶進教室,用濕毛巾縛住他的頭,他躺在桌子上,一點點的好了,頭上的包已經消腫了。 

  今天我們離開了石灰窯小學,升入初中,向雄鷹在天空中展翅高飛,像魚兒又在知識的海洋,讓自己像花一樣艷麗,像金子一樣燦爛,這樣活的才有意義。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宋偉 

  4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畢業典禮的講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學畢業典禮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