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月十五鬧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元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五鬧元宵,紅紅火火過大年”。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來臨啦。看家家戶戶都洋溢着紅彤彤的笑臉來迎接元宵節的到來。有的人家掛着大紅燈籠……各式各樣、豐富多彩。把整個家屬院照的如同白天一樣。

  傍晚,我來到外面,已經有好多小夥伴了,每個人都拿了許多煙花。

  不知是誰放了一個飛毛腿導彈,“咚”一聲,嚇了我們一跳,隨後,在天空散開,好看極了。

  沒多久,秧歌隊來了,人們穿了各種服裝,舉着花燈,有的人臉上還化了妝。在秧歌隊進院子的時候,我站在屋頂上,點燃了一個飛毛腿導彈,可誰知道,總是點不着,無奈之下,我將它扔到了一邊,點燃了一個小禮花,等到秧歌隊出去了,再去點它,點着了。這回,它不向天空中飛,開始亂竄,我趕忙把他人在地上,可誰知道,它還不亂竄了。“咚”一聲,向前飛了出去,在了對面的牆上,我再一次把它撿了起來,它不再搗亂了。

  逗得秧歌隊的人,都心不在焉的扭秧歌,看我放的禮花。我又拿了一個飛毛腿導彈,這次一下就點着了,可它還是和我作對,我這回毫不客氣的教訓了它一頓,它開始學乖了。

  秧歌隊走了。大人們都要回家了,可我們這些小朋友,卻還在放煙花。

  在大人們的叫聲中,我們戀戀不捨的走回家。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