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月十五鬧元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元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鬧元宵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又迎來了。為了慶祝“元宵”全國各地的人都流行放煙花,今年的元宵也不例外,爸爸給我買了一百元的煙花,這一百元買到的煙花可多了,其中有兩個價值25元的“滿天星”,還有兩盒“熒光線”,還有一排“小蜜蜂”,也有三包“小火箭”,還有……

  元宵節的夜晚,街道上人來人往,川流不息,擁擠得水泄不通;天空中煙霧瀰漫,五彩繽紛。看着大家放煙花,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一個“滿天星”,點着它的引線,很快看到煙花飛向空中炸開了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朵散開了,周圍的人不斷歡呼“哇!好漂亮哦!”此時我感到非常自豪。

  緊接着,人越來越多了,我更加興奮得拿起了“小火箭”,只聽見“嗖”的一聲直衝雲捎,“嘣”的一聲就墜落下來。

  突然,一盞“孔明燈”緩緩地向上飄去,周圍的人都目不轉睛的疑似着那盞燈,似乎內心都在祈禱:“孔明燈給我照亮前程吧!”

  夜深了,街道上的人群漸漸地散開了,我也隨着爸爸,媽媽回家了。

  初三:924066349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元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