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因嚮往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因嚮往而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活在世上,少不了有嚮往的東西。嚮往好比人生長河中一顆耀眼的珍珠,因為它的熠熠生輝,人生才變得更加精彩。

  因為有了嚮往和平。寧靜的生活,陶淵明才有了《世外桃源》的佳作。對美好生活的強烈嚮往,使得他流芳百世,成為了歷史上第一位田園詩人。他的作品耐人尋味,雖然樸實無華,卻贏得世人的稱讚。環境的艱苦,政治的腐敗,去依舊不改他對和平。寧靜的嚮往。為了自己的嚮往,他寧可辭官,隱居山間,去尋找那屬於自己的生活。

  因為有了嚮往一統天下的權利和數不勁的榮華富貴,秦始皇不顧一切,發展和壯大自己的軍隊,一個一個的殲滅其它六國。雖然歷經千辛萬苦,但時間的磨練卻不曾削退他的嚮往,反而另他更加有信心去追尋自己的嚮往。正是因為他的嚮往,使他獨霸天下,成就千秋大業,成為了中國歷史上的第一個皇帝。

  因為有了嚮往電腦里精彩奇妙的世界,比爾蓋茨毅然摘去頭頂上哈佛大學的光環,不顧家人的阻攔,學校的挽留,全身心地投入到他嚮往的電腦世界。憑藉著他的聰明才智和堅定的信念,也有一點點小小的幸運,讓他一天天地叩響人類從未接觸的軟件大門,又一天天地打開,終於,在社會的強大阻力下,完成了他的研究,實現了他的嚮往,還意外地成為了人人羨慕的世界首富。

  從古至今,從中國到世界,每個有所成就的人都有着自己的嚮往。雖然不一定能實現。但我奮鬥過,我努力了。這中間雖然充滿辛酸,但-拼搏的過程卻是人生中一大寶貴的財富。

  不記得是哪位名人說過:“沒有嚮往的人生就不是人生!”多麼充滿豪情壯志的話語!雖然只有幾個字,卻道出嚮往的真理。

  多一份嚮往,少一份悔恨。人生因嚮往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人生因嚮往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因嚮往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