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看書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看書惹的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的‘長生果’,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知識與歡樂。我喜歡看書,但有時,我和書也是一對冤家。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作文大全》。媽媽在廚房裡炒菜。這時,媽媽下‘聖旨’了:“女兒,來看會兒肉,我下去買鹽,千萬別把肉燒焦了!”我極不情願地合上書,來到廚房。“女兒,肉差不多好了的時候,就把火關了,千萬別……”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不耐煩地打斷媽媽的喋喋不休,媽媽走後,我便捧起還沒有看完的〈〈作文大全〉〉看了起來…… 

  過了十幾分鐘后,一股焦味撲鼻而來,“不好!”我大叫,“我的肉!”說著,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廚房,一路上,我心裡默默祈禱:肉啊肉,你可一定要安然無恙啊!可為時已晚,肉還是燒焦了!我忐忑不安地揭開鍋蓋,頓時傻了眼,鍋里的肉已變成了一堆發黑的讓人看了想吐的肉泥,天吶!老媽回來又要K我了!我一下子瀉了氣,癱倒在沙發上。 

  不出我所料,媽媽回來,見鍋中粘着一團黑不溜秋的東西,臉色立刻由情變陰:“讓你看着鍋!你又在幹什麼!” 

  我嚇得大氣也不敢出,在心裡不停地埋怨,哎,都是看書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看書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看書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