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的快樂,會讓你痛苦。那麼,我寧願換另一種方式快樂。

  那天我不是在網上買了個一米六的泰迪熊嗎?後來和弟弟一起看電視的時候,就是看蠟筆小新啊,然後裡面不是有一集是放映妮妮他們家的那隻小兔子布娃娃嗎?反正內容就有點恐怖咯。然後媽媽告訴我說這些事情是真的。我只能莞爾一笑。

  或許媽媽的記憶只是有點模糊,所以就認為這是真的吧?這或許是人的一個記憶的問題,就像我一樣,如果我的記憶模糊,再次看到類似的故事,我就會認為哪個記憶模糊的事情是真的。

  其實那個電視弟弟看了兩遍,我也陪着看了兩遍了。所以呢!或許當時媽媽也是看了,所以記憶模糊,就認為是真的吧。

  我沒有揭穿媽媽。我只是覺得,如果我買來的東西,會讓媽媽不安,那麼我寧願不要。所以我就退了。告訴我媽說我退了,她說,退了就好,即便拿不到退款。我笑笑沒有多說話。

  如果我的快樂,並不能讓你感受到同樣的快樂,那麼我就不要了。我不要那種自私的快樂。

  一個布偶怎麼可能會像電視裡面那樣的。如果是,那我遭到的報應該很多了吧。小時候弄丟那麼多布偶,還總是拿着那些娃娃摔來摔去,扔掉了自己不喜歡的娃娃這種事情經常發生。當然,我喜歡把布偶看成是一個能懂感情的東西。哈,不過是把布偶當初某個人罷了。

  從來就不相信這些東西會跟人一樣復活或者報仇。現在的科技還沒有成功到那個地步,或許以後的布娃娃就可以了。但是至少,現在還沒有。我也知道,一個布娃娃是由手工或者機器這樣做出來的,完全沒有媽媽說的那種可能。但是當時看着媽媽那種焦慮的眼神,自己卻頓時心疼不已,毫不猶豫地就把那娃娃退了。

  我想,如果我的快樂不能讓你快樂,那麼我就不要了。那句話:如果我的心要不回,那就給你。如果我的快樂不能讓你安心,那我也不要那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