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跟你說,王源怎麼那麼成功。你跟我扯一大堆的人生大道理。說什麼刻苦,說什麼以為我們自己有多偉大。

  問題是我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偉大。但是你卻一再認為我們認為自己了不起。好吧,或許平時我的舉動讓你覺得我這麼想了,但是我可以說我從來就沒有這麼想過。我也跟你解釋過無數遍了,你可以那麼說我一次兩次,甚至十次,但是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在我心情好好地在你面前誇讚一個同齡人的時候你給我一盆冷水。我知道,是我的不成功給你帶來負擔了。對不起,是我活着浪費空氣不說,還浪費你的精力,浪費本該屬於你的東西。對不起。是我的錯。

  是我的努力不夠,對不起。

  對不起。從來就沒有讓你感到擁有我自豪過。對不起,我不是別人家的孩子。對不起,我只剩下可憐的成績讓你炫耀,然而你卻不知道,漸漸地,每次你炫耀我的成績的時候也是在揭我的傷疤。在學校里,在班上,我的成績已經是倒數了,但是,你卻覺得是你炫耀的資本。我已經夠了。我都不說什麼了,至少,你開心就好。

  但是,你卻把你自己的思想加在我的身上。你自己認為我的成績還算可以,但是我從來就沒有想過我的成績還算可以。然而,你卻也認為我自認為自己的成績還算可以。我累了,真的好累。你知不知道,你讓我覺得,成績好,是我的錯了。

  每次你批評我都要提我的成績,說我自以為成績好,所以就不吃苦,你說我要是自以為成績好,可以不吃苦,那麼將來吃虧的是我自己。那麼善解人意的你,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那麼懂我的你,怎麼可以這樣傷害我,怎麼說出這麼不懂我的話。我想,我不會再在你面前喊我累了。一直以來,只在你一個人面前喊過累你知道嗎?你知道嗎?因為我以為你會懂,但是你卻每次都拿這些來讓我對你的好感下降。

  對不起,或許我說的話有點過了。我只是希望,我的眼淚就這樣流着,待我離開電腦,我的眼淚可以不再流。先在電腦前流個夠,流干也罷吧。

您正在瀏覽: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