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拿着個蘋果放到電腦桌上,被媽媽無語地翻了白眼。她說明明要吃,卻還要坐下來。我說因為我想到我這一篇文章還沒有發完。其實不過是借口,只是我突然間地來了靈感,我怕我吃完那麼大的一個蘋果后就把靈感也吃了。

  昨天開始,我開始感受到了我要回校媽媽對我的那種百般疼愛了。記得之前看過一篇文章,是一位山區教師寫的:“最怕媽媽突然對我好”,看着那篇文章,自己真的哭了。我為山區里那些孩子的那種心酸而落淚了。山區的一個孩子寫:“最怕媽媽突然對我好,因為媽媽一旦對我好,我就知道,第二天媽媽他們就要離開了,我們又要忍受一年不見面的痛苦。”多麼催人淚下。

  最怕媽媽突然對我好?我想,要是我媽突然對我好,那也是我要回校了吧哈。(我媽挺好的。只是突然不損我了。突然依我了。)

  我不是喜歡吃巧克力嗎?一開始我嚷着要吃巧克力的時候,我媽總是說吃了要胖了。然後跟我說巧克力人家是怎麼做怎麼做的。哈哈哈。前段時間,我以為他那麼好,買了一大箱的巧克力,都是美滋滋的。我在那裡樂呵的,結果他都給別人了。都送給別人了。真是......後來他才重新買。明明還有一大袋,結果,昨天家裡來了幾個小孩,讓他們選零食的時候,他們就把我要的巧克力都收拾得乾乾淨淨。我本來還想帶去學校呢。

  我跟媽媽抱怨。她說她可以重新買給我的。那個時候我開始感受到,媽媽突然對我好了。是啊,媽媽突然對我好了,也就意味着,我媽終於會不捨得我了哈。

  靈感就是剛出去看到了兩大袋巧克力。雖然之前吃這種巧克力的時候感覺不如昨天的那個品牌好吃。但是媽媽問的時候,問哪種比較好吃,我還是說,只要是巧克力的就都好吃。

  嘿,將來,我希望我不是突然對你好,而是一直對你好,以至於即便我要離開,你也察覺不到,那樣我就不會讓你先不舍和不開心幾個小時了。快樂一個小時也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