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純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曹文軒《細米》有感 

在大河邊稻香渡的深處,有一群純情天真的孩子…… 

純真是是那海水與魚兒背後那飄散着小島上濃濃的樹香,是那綠葉與陽光背後那散落着星點的光斑,是那楓葉與枝根背後那相連着火紅的燦爛…… 

是那一股股清澈的純真…… 

  純真之笑 

那一聲聲銀鈴般的笑,裡頭隱露着無限的純真。在孩童面前,每一絲樂趣便會引發純真的歡笑,已不再是那“咯咯咯”的笑聲,也不再是那“嘻嘻哈哈”的嬉笑,更不再是那“呵呵呵”的傻笑了。純真之笑流露着那無限的遐想,散布着那點點滴滴的情意,透露着那瑕疵的樂趣。純真之笑,帶給我們豪爽的青春。 

  純真之淚 

純真往往會遭受鞭策的挫折,淚水也不免會從雙眸中流下來。純真之淚是澤國中暴打的雨點,純真之淚是沙漠中直立的白楊。那一聲聲呼喊,透露着那痛苦的純真,是挫折考驗着純真,讓純真慢慢地飽受磨練,使純真慢慢成長。純真之淚標誌着成長曆程中的風風雨雨,請保存好每一滴純真之淚,回味純真…… 

  純真之羞 

紅紅的臉蛋,倒映着純真的羞澀之情。每當見到一些大人的事情時,便不知不覺地流露出純真之羞,即使是一些異常的關愛,不免也會有些羞澀的情懷。純真之羞是玫瑰那飽含不露的花瓣,純真之羞是烏雲背後那碧瑕的月亮,純真之羞是無際的海灣中孤僻的小島…… 

回味無窮的純真,久日不忘得純真,無盡無暇的純真…… 

純真是是那海水與魚兒背後那飄散着小島上濃濃的樹香,是那綠葉與陽光背後那散落着星點的光斑,是那楓葉與枝根背後那相連着火紅的燦爛……

您正在瀏覽: 純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