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給了我很多的愛,但是,同時,你也給了我很多的痛。或許那句話是對的,越在乎,被傷害的往往越深。

  突然間覺得,我不該在你面前撒嬌的,你沒有懂我,或許,我也從來沒有懂你。此時有點激動有點怨你的我,說的或許更多的都是氣話。你知道,我多久沒有發脾氣了嗎?你知道,我多久沒有大聲地罵一個人了嗎?我都忘記了,或許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吧。漸漸地,也習慣了每次心情不好用眼淚解決,如果還是以前的我,那就不會讓你失望至此了吧。

  你尊重我。是的,在很多方面,你尊重着我,就像我寫文章我不喜歡別人在旁邊看着,你總會自覺地走開。每次我使用手機,你也能自覺地撇過臉去不看。包括很小的時候我寫日記,你也能做到從來不看。因為你尊重我,你也相信我。因此,你也讓我學會了尊重別人。但是,最近才發現你那麼喜歡翻舊事。我都害怕你早更了你造嗎?

  真的有點心痛。對少數時候你的做法。或許吧,在你眼中的我還是一個沒有思想的人吧,即便你明明知道,我寫過的心情無數,但是或許在你眼裡,我的那些心情和故事,不過就是一杯白開水,我從來就是一個沒有擁有過思想的人吧。或許吧,或許我從來就這樣沒心沒肺,我的世界裡面,就只有你一個人有思想,我交的那些朋友,包括我的父親,他們都沒有思想,唯有你有思想好吧?

  一個16歲的孩子還不夠成功,不夠優秀,沒有活成她想要活的樣子,他自己已經夠痛了。但是,你卻一直認為他不懂。你每次都揭他的傷口。因為他知道,有了傷口本就不該讓別人看,因為別人只是看熱鬧,而疼的是自己。所以她對於自己的不成功和不優秀的那種痛也一直不讓你知道。但是,你卻真的一點也不懂嗎?

  在我心中,你那麼善解人意。你怎麼就一次又一次地讓她落淚?

您正在瀏覽: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