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讓童年更純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童年更純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提到童年長輩們都有說不完的話,因為他們的童年是歡樂的,可童年在我們這一代人的眼中只不過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概念。

  現在的孩子平時不是上網聊天就是和大堆大堆的作業打交道,生活成了一種固定的模式,有的時候甚至還會聽一些自己根本聽不懂的流行歌曲,跟着那些無賴的流行趨勢不明不白的瘋狂,過着根本不適合自己的生活。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明顯的不如現在,但是是絕對的快樂,那時候我常常約上幾個好友以排練節目為由去玩遍“天涯海角”。有一次,我們一行四人由於迷了路而闖入了朝天門,一看到大河,我們如魚得水,迫不及待的來到河邊,迅速脫掉鞋襪,我們時而在岸邊瘋跑,時而在岸邊堆砂如山,路人見了紛紛投來驚奇的目光,可我們全然不顧,甚至於手拉手來到齊膝蓋深的水中對天大喊:“我們今生今世要做永遠的好夥伴u”坐在岸邊親眼看到太陽一寸一寸地消失在天際時才依依不捨地準備回家。由於不想走路,又沒有錢坐車,於是又想到了逃票,因為其中一個同學有月票卡,於是上車時一個個挨得很緊,第一個用完立刻交給第二個,直到我們全部安全上車后才緩緩地鬆了一口氣。雖然回家后已經很晚了,還少不了不同程度的責罵,但我們是快樂的,當時對我們而言快樂就是最大的幸福的了。我不知道現在一向“成熟”的大家還會不會做出這種“幼稚”的行為,也不知道兜裡面放滿零花錢的大家還會不會用這種“下三爛”的手段騙取這“屈屈”的一元錢車費,但是我們的確如此。

  我真心的希望現在的我們不要被過早的成人化的思想所籠罩。珍惜我們純真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童年更純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童年更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