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起床,點開新聞頁面,就看到這樣一個標題《又有老師被打了》,點擊進入,才知道雲南某學校有多名教師連續被學生打,全校老師因害怕,集體在操場上停課。這不禁讓我想起了前陣子看到的一個很火的帖子《誰來保護老師》,二者都是關注教師,一則是陳述事實,一則是呼籲關注,讓人不得不深思:現在的教育界怎麼了?

  曾經讓人覺得異常神聖的職業,現在竟然會演變成讓人懼怕的職業了。老師的地位,瞬間變得不堪一擊一般,再也不是學生心裡的偶像,倒像是成了出氣筒。現在還流行這樣一種說法:老師就是保姆,服務了一群少爺和少奶奶。但我的心中依舊是對老師特別尊敬的,我覺得老師是傳授我們知識的人,更是教育我們做人的人。

  當然,這也不能否認,有些老師或許真的愧為人師,但老師站在講台一日,他是你的老師,他沒有侮辱你,你為何要去侮辱他?很多時候,你有意見,你可以私下裡和他說,我想每一個為師的人,不可能不接受你善意的建議。誰都希望自己是成功的,老師也一樣,他也希望自己是受學生歡迎的,自己的課能夠符合學生的需求。

  不管是誰,在這個社會生活,都是不容易的,何苦去如此的侮辱和為難人呢?當你真正推倒了一群人,你又能真心開心多久呢?或許,某一天等你明白過來,你會後悔不疊的。請尊重每一個為你默默付出的人,誰都活得不易。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