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不知是不是由於沒有睡好,顯得自己沒有精神,而且做事情方面自己也變得不謹慎了。就拿算數吧,我竟然把一萬看成了十萬,這要是應用到賬目上,那還得了。在反省自己的同時,我也在思考着自己的缺點,以便及時改進:

  我有着處女座女生追求完美的性格,也有着獅子座女生那悲秋傷月、喜歡幻想並且行事三分鐘熱度的缺點。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出生的時間真的是很奇妙,我出生在8月22日正午後,按正常算法,我算是獅子座的,但是由於時辰的原因吧,我覺得我跟處女座女生的性格有一些重疊,就拿追求完美來說吧,我是一個不喜歡瑕疵的人,只有不斷的完善,不斷的完美才能夠讓我的心情平復。但是我過於憂思多慮,就像如今我看錯數字,做錯事來說吧。一整晚我都睡不着覺,覺得好懊惱。其實人哪有不犯錯的,只是我心裡的這道坎竟被幾個數值給攪得心神不寧,這真的只是看錯數字所產生的影響嗎?我不禁對自己的性格有了擔憂。

  人生路上遇到的事情會很多,沒有足夠的承受能力,那麼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就會應在我身上。我過於在乎結果,心裡的思慮過重,反而影響了我對事物正常的判斷,這是不利的。在認清自己的同時,我也希望自己能夠改過,以正確的心態去看待生活。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