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幻想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曲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人靜,我來到我的家鄉。我貌似好久沒有來過了吧?不然為什麼感覺這一切親切又陌生呢?

  我推門進去我家,我親眼看到我家的大黃狗欺負小黑狗,可是我卻不能動。因為我我遊離於三界之外,只有魂魄,卻不是鬼。不然連我們家的大黃小黑都感應不到我的存在。

  我想進去看看我的爹娘,門上貼着什麼亂七八糟的符,或許是辟邪的,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也避我,我根本就沒有辦法進去。站在門口一會,想來爹娘已經歇息了,我還是不要進去打擾他們了。只是今日一別,不知何時再能相見?或許是,永世不見。

  我犯了錯誤,足以引起眾怒的一個不可原諒的錯誤。我把魔界至尊喚醒了,聽師傅說,因為我闖的禍,天下就要大亂了。於是天上地下都有人抓我,儘管我很不明白,魔尊既然已經被喚醒了,再抓我也無濟於事啊。可是人們還是很慌亂,不管魔尊的事,還是一心一意地抓我。

您正在瀏覽: 幻想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