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的轟炸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轟炸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的腳步匆匆踏進了夏天,許多的美好沿着他的腳印來到我們身邊,但在我享受歡樂地同時,一種小小的煩惱卻不期而至……。

  夏天的夜晚大多十分愜意,本來與這種愉悅相擁而眠是很幸福的,但總有一種外形酷似轟炸機的生物讓我不得安寧,據說這種未知生物學名叫蚊子。每當我熄燈就寢時,它就立馬得瑟起來,“嗡嗡嗡嗡”叫個不停,而且這聲音還很有層次,每次我都先是隱約聽見好似有天籟之音向我走來,接着才“嗡”地衝到我身上,這些破蚊子爬上我的身上也就罷了,大搖大擺的吸血我也認了,但最可惡的是這些貪婪的傢伙一瞧沒受到什麼打擊,得寸進尺,便這吸一口,那咬一下,像坐滑梯一樣“嘩”的從我的手臂滑翔到小腿上繼續開飯。我頓時火冒三丈,你小樣當我是烤全羊啊,還啃了羊腿啃肚子啊!我決心以暴政打壓這幫傢伙,隨即一巴掌照腿狠扇下去,剎那間一片艷美的血紅,不過那只是我的腿紅了,沒蚊子什麼事兒……

  蚊子每晚都會來騷擾我,我吃了教訓,不再跟它們玩硬的,於是乎我掛好蚊帳倒頭便睡,這直接導致了我悲劇的結局:蚊子們一看我睡著了,心想機會來了!便想方設法呼朋引伴找個空子鑽進了蚊帳………。第二天我望着滿是紅包的腿糾結的看着媽媽,媽媽莊嚴地告訴我,昨晚她進房間時,我的腿和手臂已然成為蚊子們溫暖的家,媽媽隨意一掌下去,滿手通紅——這回真是血,但,那不是蚊子的血,是我的血啊……。

  隨着世界現代化的進程,蚊子的戰術也會隨着歷史的車輪不斷向前;像以前蚊子大多隻會匍匐在你身上,比較容易發現及消滅,如今蚊子們發揚游擊隊精神,當你開燈時,它們都已潛伏在各個隱蔽點,注入涼席的縫隙,被子裡面,床單內測之類的,無影無蹤;從前只需要隨便用什麼香熏一下就能驅除蚊子,現如今就算用上最好的蚊香,其結果也不過是把自己熏得眼淚鼻涕橫流,而蚊子卻像局外人一樣“嗡嗡嗡”地鬧騰得更歡呢!

  文字的眼光十分敏銳,這些傢伙居然能識人。我有個男同學皮膚白皙的連女生都羨慕,有一次我倆和其他同學去爬山,結果蚊子們慧眼識英,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發現了生命中的那個人——就他了,快上吧!整整一天,蚊子們在男生身邊載歌載舞,回家后他早已體無完膚,而我們卻輕鬆無比,花露水什麼的一點都沒用。

  唉,蚊子這種小東西怎麼就那麼煩呀?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轟炸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轟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