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英語晨讀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晨讀隨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聽英語的時候有一個生詞,覺得有點印象。

  一翻資料,原來就是前幾天有學過的。

  所以有時候真的是應該多多的去學習,有時候可能並不是馬上就能夠消化了解,但是因為你已經學習過了,就有了基礎,再次學習時就有了輕鬆的感覺。

  所以說更能說明我們人生每走的一步都是算數的,就算是最簡單的學習,你有學習過一樣東西跟完全不熟悉,那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

  這就如同說,你見過了某一個世面,然後雖然可能對那並不是很了解,但是當你第二次再見到那個現象時,你至少就會有了一定的底氣,就不會像那樣大驚小怪。

  例如說當你學做菜的時候,可能第一次做的並不是很好吃,但是當你第二次去做菜的時候,你的整個狀態,整個熟練程度就會不同。

  所以說閑暇時間還是應該多用來提升自己,多去學習,有時候有一些效果,並不是很明顯的體現出來,但是真的是會很有效果的。

  這應該就是最近一周左右學習英語聽力的一個很明顯的收穫,而且感覺自己跟讀的狀態也漸漸地進入佳境,所以要想能夠很好的提升,關鍵就是要堅持。

您正在瀏覽: 英語晨讀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晨讀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