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鴉續集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鴉續集_2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想念鴉群 

  今天是瑞夏德上課的第一天,他感到有些無聊和懷念,懷念在鴉群的日子,想與大家說一說,這不,他又在給大家講他在鴉群里的故事,講羅高、講洛阿,同學們也相信了他的話。 

  接下來的日子,同學們都一起植樹,一起環保,保護生態環境,讓烏鴉們快樂的生活。(不過有條件,下面再說。) 

  瑞夏德做為人鴉,他代表了人類和烏鴉向國家領導提出保護鳥類,保護烏鴉。國家領導同意了瑞夏德的提議,並給他發了生態環保獎。 

  再看看鴉群那邊,洛阿正在給大家講故事呢!洛阿也在想念瑞夏德,它也學到了瑞夏德的本領---講故事,它現有講的故事既動聽又幽默,與瑞夏德相比,已經是不分上下了。洛阿現在不但是“搜索者”還是“講故事”能手。 

  再讓我來告訴大家同學們的條件吧,條件就是放假后,讓他們也當一當“烏鴉”。 

  到了晚上,又是一個不眠之夜,烏鴉們想,什麼時候再能見到瑞夏德。瑞夏德在想:什麼時候再能回到鴉群去,萬一忘記了怎樣去鴉群的方法怎麼辦呢? 

二、  白雲的寄託 

  你還記得烏鴉魯娜給瑞夏德的白雲嗎? 

  對了,可以用白雲寄託住自己的記憶呀。那首詩怎麼念來着?哦,對了,是這樣的: 

  雲霧迷茫,浪花翻卷, 

  黑水映射出白光。 

  雲彩是時空的載體, 

  我是誰,我永遠不會忘。 

  瑞夏德自己默念着,頭頂上又出現了那朵白雲,可是白雲出現的是瑞夏德當人時的生活,他又機靈一動,把詩改了一下: 

  雲霧迷茫,浪花翻卷, 

  白水映射出黑光。 

  雲彩是時空的載體, 

  我當過烏鴉,我永遠不會忘。 

  白雲上果然現出了以前當烏鴉時的情景。 

三、  小仙子的幫助(上) 

  當烏鴉時可以找白烏鴉解決問題,可當了人誰來幫助瑞夏德再變成烏鴉呢?(而且不止一個人哦!) 

  瑞夏德想到了以前幫助過他的小矮人的近親小仙子,小仙子長得非常可愛、秀氣。 

  可是怎麼才能找到小仙子呢?對了,可以問一問老人呀! 

  老人說:“小仙子比小矮人大一點,住在花園裡”。瑞夏德還聽老人說仙子是戴圓帽子的。 

  他便趕快到花園裡,用小矮人送給他的魔力發現了小仙子。 

  但小仙子不是戴圓帽子。瑞夏德感到非常奇怪。小仙子說:“以前有個人見到一個仙子戴了圓帽子,就以為所有的仙子都是戴圓帽子,我認為戴圓帽子最傻了!”瑞夏德問:“你能告訴我怎樣才能找到鴉群嗎?”小仙子很樂意幫助他,因為今天正好是他們的節日,他們仙子有個習俗:過節時有人串門,是很吉利的事,便答應幫助瑞夏德。 

四、  小仙子的幫助(下) 

  小仙子們對瑞夏德非常友好,瑞夏德參加了他們和小矮人共同的節日—“矮人仙子節”,他們在一起唱歌、跳舞、狂歡,這可比“矮人節”隆重多了。瑞夏德覺得不太好意思,便幫了仙子們一個忙,就是讓人們保護花園,仙子們都很感謝瑞夏德。更開心的是,他又見到了以前那個幫他變成人的小矮人。 

  大家又齊聲唱起歌來(還是“矮人節”時唱的那首,不過有點變化,好象是專門為瑞夏德改的): 

  湟奇—台台—恩尤節, 

  為了矮人仙子人類(特別是瑞夏德)的友誼 

  渥洛尼卡,渥洛尼卡 

  我們願意來幫助你 

  嗨嗨—歐艾 

  嗨嗨—友誼 

  嗨嗨—歐艾 

  嗨嗨—朋友…… 

  友誼的力量最偉大! 

   當然瑞夏德可以流利的唱下來,接下來,風神、火神、地神出場了。接下來友誼之火幫助了瑞夏德。 

五、  看到烏鴉群 

  天上一片烏黑,那些是什麼?哦!是鴉群! 

  頭領是羅高,哦!“我終於找到鴉群了”。瑞夏德高興地大喊,頓時引來了他的同學們,小仙子和小矮人也來了,他們齊聲說了巫語: 

  飛上高空, 

  箭一般俯衝, 

  天地之間任從容, 

  用你的翅膀擔負起黑夜吧, 

  現在做烏鴉, 

  開學當兒童。 

  瑞夏德和同學們變得全身烏黑。 

  這次去鴉群不是貪玩,是背負着使命的。自從上次當烏鴉,瑞夏德就長大了,變得更加懂事了。 

  同學們第一次當烏鴉,第一次會飛,都很高興,飛上飛下的,而瑞夏德呢,正在和他的好兄弟大頭領羅高高興的交談。 

六、講故事 

  今天瑞夏德見到了很多烏鴉,哨鴉拉爾夫、魯迪、好朋友洛阿…… 

  大家看見瑞夏德,就想到了瑞夏德的故事,大家都很想聽,就請瑞夏德來講故事,可這次並沒有講故事,而是講真事。 

  這件事就是(第一章的內容),瑞夏德發動大家植樹,為烏鴉建造棲息地…… 

  大家都非常感謝瑞夏德。 

  現在哪個地方都有烏鴉的棲息地了。這也都是瑞夏德的世界功勞。 

  所以烏鴉變得更開朗、更愛說話了。 

  瑞夏德還教了他的同學怎麼飛得更高更好。 

七、 又見鳥人 

  每個黃昏之際,都是瑞夏德講故事的時間。今天瑞夏德卻想起了鳥人,他就想去見鳥人,他便問羅高鳥人什麼時候來。原因一是想告訴鳥人,他幫烏鴉們做的那件好事;原因二是電視是取之不盡的故事素材,至今歷歷在目的UFO,瑞夏德是見過了,可是他的同學卻一點也不行,還沒有見過,所以他要證明給同學們看,想讓烏鴉幫助他。 

  還記得那隻善觀星象的烏鴉嗎?它又權威的說:“今夜如果我們再飛向山營地過夜的話,就會是智慧之夜。”瑞夏德再三請求羅高飛向那兒,羅高同意了。他們一起飛向那兒過夜。 

  朦朧的月夜中,UFO降落了,三個鳥人出現了。一個開口說話了:“奧地利,中國等國家的人終於學聰明了,看,他們種了好多樹,開始保護環境了。”“是啊,他們的地球會變得更美麗的。” 

  瑞夏德說:“這就是我要對你說的,我做為人鴉向國家領導提出了意見,現在他們正為你們種樹呢!”說著,他把他的獎章拿出來給他們看,烏鴉們非常興奮,發出了呀呀的讚歎聲,爭着要佩戴他的獎章,他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人鴉續集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鴉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