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初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一起走過了好幾個春夏秋冬,三年前,我們一同走進這所學校,那時,我們懵懵懂懂,經過這三年來我們不斷成長,不斷努力,可無情的歲月卻終究要把我們分開。每想到這裡,我不禁潸然淚下。

  初一,我們天真、活潑,並沒有太大的負擔。初二,我們的活潑逐漸減少,增加的是學習負擔。直到初三,我們身上的學習任務越來越重,即將邁入高中生活的我們,越來越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翻開過去的相簿,眼前模糊的畫面逐漸變得清晰。

  那時我們同家長的陪伴下來到這所學校眼前一張張陌生的面孔讓我很擔心,是否在這交到朋友、更好地學習、更好的生活。

  一切都是那麽的美好!

  我被分到七年級6班,當我坐在這間教室,馬上就能感受到這個班的溫暖,即使在這個班沒有一個我認識的同學,到我仍告訴我自己你是最棒的!

  一年過去了,從七年級6班走到八年級6班,一年之中,我結交了許多好友,我在這個班過的很充實,很快樂,我的成績在班級中也算是名列前茅,對我而言,已經很幸福了。

  時間從不等人,從八年級六班走到了九年級六班,這是我在這所學校待的最後一年,即使心中有一萬個不舍,但我終究要離開,離開這個我生活過、學習過、努力過、爭取過的“家”。我不想離開這個“家”,不想離開我的“家人們”,但我又能挽留得住嗎?

  原來從二樓到四樓的距離只有三年。三年,我們一起走過了多少風風雨雨,我都銘記在心。

  分離,會使我們相隔兩地,但我們的心只要永遠在一起,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聚,共同重溫那些美好的時光。

  北京東城區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實驗中學初三:劉萌萌

您正在瀏覽: 感悟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