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結業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業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整整三年,學校里的后黑板屬於我,因為每一期的黑板報都是我策劃着辦出來的。

  不知不覺三年已經成了過去,我的未來在什麼地方?或許······我的手指留戀的劃過后黑板想到“應該不會是這個教室吧,我會到更遠的地方去學習了。”

  會想起最初來到這裡的時候我擦掉了上一屆學生留下來的黑板報開開心心的畫上了自己設計的板報,但現在想起來上一屆的學生應該還是很留戀這個教室,就像是現在的我們一樣。

  輕輕的擦去了上一期的板報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努力完成着最後一期板報。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次了,未來我們將要離開這個教室。

  關上了門板我卻仍舊留戀着教室里的桌椅板凳,我回想到老師站在講台上的樣子回想到我和大家一起在講台下努力的在書堆里奮戰的樣子,在這裡我有太多太多的留戀太多太多的不舍。

  “你還在這裡發什麼呆?快點回去啦,我們不是約好了要一起去吃東西嗎。”

  聽到了好朋友的催促我終於下定決心似得關上了教室里的門。

  未來還在繼續,我不能在這裡過多的停留······但這份美好我會永遠的把它存放在自己的心裡讓它變成我人生中最為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結業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業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