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溫度好低,把心都凍着了,在現在這個時候,沒有人能陪我,父母?不在家,朋友?都睡了,我只好一個人拿起一支筆胡亂的在稿紙上塗抹,忽然想起了一句話,沒有誰可以一直陪着你,包括你的影子。最初看到這句話時還不信,可現在不信也不行了,現在陪着我的也只有我的影子了,等關燈后,連影子都會離我而去,好悲哀。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快樂,身邊有那麼多的人陪,可現在,到了夜深人靜之時,我拉開快樂的面具后,才發現,我的周圍並不溫暖,我好孤單,好寂寞,誰也不能陪我。我因為害怕寂寞,所以拚命的交朋友,想驅除它,可夜深人靜的時候,它還是會像一個幽靈似的溜過來,我還得面對。

  也許風雨交加是最能讓一個人觸景傷情的吧,天在哭,它在叫,它也孤單了么?也沒有人陪它么?天空的眼淚打在人的身上好冷,冷的直刺骨頭,冷的鑽心,我被冰封。 

  我不求別人能給我同情,因為,我需要的不是同情,我只希望有一知己,我不要多,只要一個就行,我希望能和她(他)談心...... 

 

  夜深了,風好大......  

您正在瀏覽: 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