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出風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風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讓我飛,我要飛出困難險境,永遠不回頭;假如讓我遺忘,我要忘記一切苦惱,永遠不後悔;假如讓我走,我要自己走出風雨,永遠不遺憾。

  作為一名中學生,我,有理想,有追求,在身後,是一條充滿足跡、鮮花的小路,在面前,是一片另人畏懼的風雨,我選擇向前走穿越這個障礙。

  “喂喂喂……從電話里傳出朋友的呼喚聲,我沉默不語。

  “唉,你該不會是傻了吧?快說話呀!”聽得出朋友的緊張。

  “哦……沒有。’我的回答很小聲,幾乎聽不見,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只覺得眼睛和自己的心都很痛,

  “丁零零……”交卷的時候到了,我腦子裡一片空白,心跳不定,雙腳顫抖,在同學收走我半張白卷的一刻,我的心“砰”的一聲,我似乎完全絕望了,隨後雙眼一陣模糊,那是2006年12月15日,陰天。

  “我好像不行了……我……我現在很痛……”淚終於流出來了,話終於說了,一片沉默。

  “我好想用一盆水潑你,你到底什麼時候才醒?要知道,淚水根本掩蓋不了什麼!”朋友一陣不耐煩,“都……‘電話掛了。

  我有些吃驚,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變得那麼沮喪?如夢處醒,我不怪朋友,只覺得自己因為那句話而豁然開朗,而輕鬆。

  我要走出這片風雨,也要學會走出這片風雨,現在、以後、永遠,永遠……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溫暖總在寒流后,請相信有陽光;成功總在堅毅后,請相信有豐收。——後記。

您正在瀏覽: 走出風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