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因平凡的小草而綠意盎然;城市因環衛工人而整潔;花兒因平凡的根而千姿百態。

  醜陋的根日日過着暗無天日的生活,分分秒秒努力的吸取營養,為什麼?

  為了花兒的美麗。

  夏日的夜靜悄悄的,我佇立在小院中,仰望蒼穹,幾顆金星閃爍在天空,躍動着靜謐的音符。清水般明凈的明月浮動着漣漪,傾斜下萬丈光芒,一束清純的光芒透過樹梢射進小院,為萬物點染了和諧的氣氛,一切都像被鍍上了一層薄金。牆角邊,整齊的排放着幾盆各式各樣的花。花兒們大概都睡了吧,因此才如此安靜。只有夜來香還直直的仰望天空,或許他也被月光的美麗所吸引,而難以入睡吧!一陣清風拂過,花兒們也都醒了,伴着風兒跳起了夜之舞,清新的花香也隨之而來,慢慢散開,縈繞在小院上空。令我心曠神怡。

  漸漸的,我再也高興不起來了。因為我想起了根。他從沒欣賞過美麗的月色,也沒享受過清新的空氣。只是日日過着暗無天日的生活,分分秒秒努力汲取營養。像一個老父親為兒女的生活操心奔波勞累一輩子,最後默默離去,令人心痛。

  當人們讚美花的嬌艷時,根從沒因自己不被重視而生氣,更沒有為此而停止自己的奉獻。而是把別人對花的讚美做為對自己的獎勵。

  相反,大部分人還因根的外表醜陋而討厭他,甚至瞧不起它,這簡直是太荒唐了!

  根!雖然你外表醜陋,但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因為你擁有世上最美的心靈與品質。美麗的外表是不現實的,因為終有衰竭的一天。而美麗的內在是永存的。

  外表美麗掩飾不了內在的醜陋,同樣,醜陋的外表也掩飾不了內心的美麗。

  平凡中的偉大!醜陋中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