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根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根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根

  給葉子以無限生機,給花朵以青春的活力,它將自己的生命無私地獻給了大地!它千姿百態,碩果給人間美的享受!你可知道它是誰嗎?它就是被埋在地下,延伸在土層中的根!

  提到根,也許有人不屑一顧地說:是在不美,自甘被埋沒,不是愚昧,也是呆板。殊不知這樣的理解也未免太淺薄!根的樣子雖然古怪,一眼望去像個爪,不雅的外觀卻藏着一顆美麗高尚的心。它在堅硬的泥土裡,不畏艱難險阻,無時無刻不在挺進!它笑望着春天,在自己的血管中拚命地吸收大地的養料。它把自己吸收來的養料又無私地獻給莖,它愛地下的泉,永遠不停地追求,讓泉滋潤它的身。

  默默無聞的根,你有博大的胸懷;你有遠大的理想;你有高尚的品格;你多麼受人敬重!

您正在瀏覽: 根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