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漫步於五彩絢麗,蜂蝶紛飛的花叢中;當你欣賞高大茂盛的樹

  時,你是否注意到那地下默默地根辛勤的輸送着自己的養料,點綴這多彩的世界!

  當別人誇獎你了不起,天之驕子,不知你是否意識到父親·母親·老師,你的家鄉,你的祖國用乳汁和智慧澆灌了你,使你成為國家的棟樑?

  當你站在國際領獎台上一次次接過那沉甸甸的獎牌時,當你站在國際講台上一次次發布震撼世界的成果時。不知你是否知道勝利的源泉來自何處?

  參天大樹絢麗的花朵是它們的根一點點輸送養料培養出來的;昨天·今天·明天,我們的成果都是我們的根—祖國母親—用她那甘醇的乳汁培育起來的!她們默默奉獻着,將自己最美好的東西給了我們,給了我們參天的大樹,使我們能像參天大樹一般屹立與世界!

  整個世界都能充滿着綠的生機,到處都是綠的海洋·綠的世界,這是根的功勞啊!根的力量是無窮的,祖國的力量也是無窮的;參天大樹離開了根,就是朽木一根而已;你倘若離開了祖國的根基,就不能做出重大的成就,甚至為世人所唾棄。無數的中華兒女,他們從母親—祖國的身上吸收了無數的營養·才智,為人民,為國家做出了一個又一個令人曙目的貢獻!

  根,參天大樹的根基與源泉;祖國,事業勝利的堅強後盾。

  落葉歸根。無數的海外華僑們只有將自己重新化作一片葉子落在大樹的根上,將自己的身軀和大地融合在一起,將自己全部能量歸還給大地中的根,才能不辜負我們的根—祖國!

  我們現在是一顆小樹苗,祖國將其精華給了我們,我們要儘快長成參天大樹,貢獻出我們的全部力量,到時根將更豐富,更深廣,我們的祖國也將更繁榮·更富強!

  、

您正在瀏覽: 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