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因期待而精彩!

  期待是力量,期待是信念。人生有了期待,人生便也有了期盼。我覺得自己的人生很精彩,全憑每天那小小的期待。

  每次考試,我又何嘗不是在期待?成績未出時,這份期待讓我振奮,給了我聽好每堂課的動力,漸漸的,我迷上了期待,期待是我的動力。

  每一次有好消息時,我恨不得讓全世界都同我分享。迫不期待地告訴家人,我會緊盯他們的臉。因為我期待他們的笑顏。漸漸地,我離不開期待,期待是我的幸福。

  有時,還期待自己有點影響力。走在大街上,我會將自己手中的垃圾投入垃圾箱,希望他人效仿,我會在過馬路時不焦不躁地看着紅燈,在它跳轉為綠燈時再走希望他們在我停滯時效仿,停下匆匆的身影。期待是我的驕傲。

  我一直都在期待未來。十四歲的我說小不小,說成熟又極不成熟。他人說我長大了,可我卻一點都未覺。我挺高興自己長大,我期待着長大后我可以做多少事啊!人生漫漫,我卻認為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畢竟,如果有期待,世界精彩,時間便也會覺得匆匆了。若是漫無目的只為在世界走一遭,又有何精彩可言?無期待,便無信念,無信念,這日子便也變得既漫長又難熬了。總之,世界因期待而精彩,期待是我的人生調味劑。

  期待未來,人生因期待而精彩,世界因期待而斑斕!

  湖南省邵陽市邵東縣鎮三中初三:易娉婷

  

您正在瀏覽: 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