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期待中奮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期待中奮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趴在窗下,月光瀉了一地;透過玻璃,思緒飄回了從前。那個充滿期待的季節,櫻桃紅了,我遇見了你,淺淺的笑容如櫻桃的紅,溫暖了我的心。是你,教會我要奮進,要戰勝自己,讓我學會在期待中奮進。

  初次見到的你穿着一襲白裙,寒星般的雙眸帶着淺淺的笑意,如純潔的天使降臨,在滿片的紅中顯得那麼耀眼,你溫暖地沖我笑,兩頰上小小的酒窩照亮了我的心。你輕輕地拉起我的手,“走,我帶你去玩吧。”於是,在山林間、樹叢里、田野中,都能看見兩抹身影如魚兒般來回穿梭,銀鈴般的笑聲清脆動聽。突然被碎石牽絆的我狼狽地向前摔去,於是揪心的痛瞬間瀰漫,繼而發現自己滿臉塵土,手也擦破了皮,那時我甚至覺得整片天都黯淡了。你伸出手吃力地把我拉起,看着我滿臉淚痕,你揚了揚眉毛,似乎在想要怎麼安慰我。

  沉默了許久,你沖我神秘地一笑。我疑惑地看着你,你變戲法似的拿出幾個櫻桃,一縷綻放的清香充斥着我的鼻腔。“我跌倒時,媽媽也會安慰我:‘明天,明天的明天,或是未來的明天,傷口總會不見的。’所以別哭啦,你要戰勝自己,要奮進哦。諾,這個獎勵你。”儼然小大人的模樣,我果真破涕為笑。雖然疼痛感依舊存在,但我卻相信了你的話。你用手拈起一粒,讓我張開嘴,小心地放進我的嘴裡。在輕柔的陽光下閃着一抹紅色的光,像一顆小小的紅心,更像一把撐開的絲綢紅傘。

  嗯,好甜。清香與甜蜜瞬間綻放,在齒間纏繞嬉戲,全身彷彿也都有了馥郁的味兒,疼痛感似乎也淡了,“傻瓜,不許哭咯!你抬頭看看。”我好奇地仰起頭,高大的櫻桃樹上綴滿了密密麻麻的櫻桃,宛如一片悠悠的粉紅色雲團,映紅了你我的笑臉。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這麼滿足過。“這是我們友情的見證。”在樹下我們手拉手做了一個很美的夢,你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要一起向希望奮進。

  每次看到晶瑩剔透的櫻桃,就會想到那個有天使笑容的你,那個安慰我別哭的你,那個最初讓我學會奮進的你。每次遇到挫折的時候,總會想起你的安慰,去期待那個總會到來的明天,去努力戰勝挫折,戰勝自我,為希望而奮進。

  窗外的樹葉沙沙作響,手中的茶已涼。你是不是也在某個地方憂傷地回憶着我呢?你是不是也在懷念着那個充滿期待的季節呢?你是不是也在朝着自己的理想奮進呢?

  初二:哭着微笑

您正在瀏覽: 在期待中奮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期待中奮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