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是在美好的光輝中,期待是日日夜夜的盼望,期待是母親眼裡的語言,期待是我們兒幼時渴望成長,知識,對未來憧憬的表現。

  年幼時

  小時候,天真的我總愛跑到媽媽跟前,抬頭問媽媽十萬個為什麼,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好奇的我讓媽媽有時覺得煩惱,總該說:“寶貝,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那是我總是嘟嘟小嘴,內心的世界里總渴望,期待着未來的我,長大的我,懂得更多知識的我。

  小學時

  上學了,我不斷在海洋的知識世界里探索與發現。每當老師布置作文時,我總是認認真真寫作,把最好的給老師看,總喜歡看老師在我作文後寫的評語。每當考試了,我總期待着自己的分數,期待爸爸媽媽眼裡的肯定與支持,期待老師的誇獎。

  初中時

  上初中了,又邁向了一層階梯。初中的生活豐富多彩,花花世界。當分班時,心中的恐懼,緊張與期待不斷從心中湧出,陌生的環境讓我期待着更多的新朋友。然而在知識的世界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心裡的期待有很多,當期待考試得更好時,成績卻有時被無情的拒絕,心裡卻期待着媽媽眼裡的包容與諒解,期待父親的鼓勵,期待老師的“再接再厲”,然而,處於青春期的我有事讓家人感到煩惱,但在我眼裡,期待他們對我更多的關懷與肯定,有時,自己伏在桌上望着窗外期待着像小鳥一般飛往外面世界的精彩。

  蠟燭期待着燃燒,小鳥期待着飛翔,乾旱的土地期待着甘霖,冰封的冬天期待着春風。期待着,我們才有希望,有期待,才有奮力追求向上的動力。期待有時是幸福,美好的,但有時期待也會有不如願以償的時候。

  期待讓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初二:許玲玲

您正在瀏覽: 期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