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期待的時候。期待的時候是那麼漫長! 

  僅一個小時,也會感到無比漫長。期待的時候心裡的感覺是那麼令人激動,那麼令人心潮澎湃,那麼令人神往! 

  今天是臘月二十九。有一件事,那就是看到了2002年的最後一秒,看到了2003年的第一秒,看到了新一年在向我招手。我在期待…… 

  同樣,我也感到期待的無奈,但我有信心.我在期待的時間裡也不甘寂寞,一會兒看看電視,一會兒聽聽音樂,一會兒打打球.我每時每刻都在與無聊做着“生死搏鬥”。在期待春節晚會與我再次相見。 

  終於盼到了8點,晚會就快開始了。但此時的心情更為激動,一想到再次與春節晚會相見,心裡樂開了花。在“度秒如年”的等待中,心中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在心中蕩漾!“節目開始了!”我雀躍中高呼。“好景不常在,好花不常開”,精彩的節目在眼前流過。我的心依然流露新的期待——新年的鐘聲!家裡的人漸漸的入睡了。而我的心依然在翻騰,期待那一刻。盼望着,盼望着……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到了2002年的最後一分。此時心裡碧波蕩漾,痒痒的,百感交加。我和節目主持人李詠守着2002年的回憶,而面臨2003年的挑戰! 

  期待是幸福的,期待是醉人,期待是無情的。只有,有耐心的人才能得到最後的快樂。同學們,讓我們點燃希望之火,期待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