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待着也害怕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着也害怕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某人說再過一半天就要回家啦。自己真的挺期待的。尤其是這兩天的感冒讓自己變得無比的脆弱。真的想要身邊有個人來照顧吧。所以關於某人的歸來。就多了些許的期待。可是在期待之餘,也多了些許的害怕。

  因為最近的身體不舒服。自己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認認真真的收拾家的。每天好像回來吃了飯碗筷都不怎麼收拾,就躺床上被窩裡了。我不知道某人回家打開。家門的第一眼,會不會因為家裡的凌亂而衝破所有回家的喜悅。因為某人一直是一個比較愛乾淨的人。

  其實有的時候期待着一個人的歸來,可時間長了,卻也害怕着那個人的乖。因為長時間一個人的生活,讓自己感覺生活可以變得很散賣。不用去刻意在固定的時間裡做什麼。只要自己不舒服就可以早早的上床睡覺。可是某人看到家裡凌亂,一定會很生氣的吧。

  其實除了家裡的凌亂,更多的習慣。也會讓一直長時間一個人生活的人而感到不習慣。好像你好不容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哪天孤單而自由自在地生活着。突然間生活中又多了一個人。言語上的交流。時間上的不協調。有時候真的會讓人感到害怕。

  曾經真的幼稚的以外,一個人離開一個人是活不了的。可是後來才發現離不開並不是可怕的,可怕的是養成那些習慣。自己好不容易克服了長時間的估計,習慣了自由自在的生活,突然間生活中多出一個人來。哪怕不在家的時候,微信上聊的再怎麼思念如火,可是一旦見了面,現實的問題還是會有矛盾的產生。

  所以關於某人的歸來。雖然期待着,好像也期待了很久很久了。可是期待之餘卻也多了些擔心。真希望回家的某人可以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包容。也希望自己的感冒可以快點好起來。有精力好好的把家收拾收拾。一個全新的面目來歡迎某人的歸來。

您正在瀏覽: 期待着也害怕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着也害怕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