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待的大雨如期而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的大雨如期而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今年夏天,已經,下了太多太多次雨了,下到好像讓人們一聽到雨聲就感到煩躁,那有一些地方已經開始引發洪水災害,嚇到讓人們談雨變色。

  這這兩天的天氣卻變得越發的炎熱起來,本來我和孩子都感覺也沒有那麼熱!可是某人回來兩天,竟然熱的給中暑了。這一天躺在床上就是睡覺,醒來以後一直叫喊難受,頭暈噁心,一天還吐了好多次!

  雖然自己也出去給藥店里買了葯,可是某人說他喝不了藿香正氣水,也吃不了藿香正氣膠囊,最後的結果就是要買下吃進去,肚子沒多久就都吐了!

  到了晚上的時候,大概因為氣溫沒有那麼熱,所以某人,倒也比白天的時候好了很多。

  可是因為一整天沒有吃飯,所以他就想着出去買點吃的!

  剛出門沒多久,就聽見了窗外又傳來噼里啪啦的雨聲!本來要放在平常的話,自己肯定會特別煩躁的說一聲,這沒完沒了的天氣,又開始下雨了!

  可是這一次聽到雨聲,卻感覺如此的悅耳。因為一場雨過後,氣溫就不會那麼的悶熱,然後一些不耐熱的人也可以稍微好一點。尤其是某人,特別害怕熱的,遇到這場小雨,應該會讓身體好一點!

  有的時候想一下,自己也真夠可以的,完全可以為了一個人而改變自己,對一件事情的看法!想一下,這大概可以稱之為傳說中的真愛!

  不管怎麼樣?期待中的大雨如期而至,也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那樣的話,我們才有資格來革命,來為了的美好的明天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期待的大雨如期而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的大雨如期而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