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共同期待最美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同期待最美的時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中國人,2008年是一個值得每位炎黃子孫驕傲,歡呼的一年,因為它將迎來第29屆奧運會,而地點就在中國的首都—北京。

  中國,是一個發展中國家,要想爭取到奧運會的舉辦權是很不容易的,淡然幕後的工作也是非常艱難的。記得薩馬蘭奇在宣布第28屆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時,全中國的人民都十分有信心,都非常肯定,一定會是北京,但當他說完舉辦城市為希臘雅典時,中國人再次崩潰了,臉上顯露的不只是傷心這麼簡單,而是有一次墜入絕望中,又一次失去了力量,心情也智囊泳聯上的淚水形容,嘴裡一直說著“不可能、、”,這一年的努力又成為了泡影,再一次垮台!面對着突如其來的打擊,中國人並沒有就此放棄,而是繼續努力,再次爬起,充氣勇氣和信心,讓全世界的人都刮目相看。

  終於,一年的工夫在今天沒有白費,沒有成為泡影,我們國家的申辦主席站在獎台上,驕傲而感動,這一次淚水是甜的,是高興地在臉上流淌,笑容也是真誠,開心。這一晚,十三億人民都激動得難以入夢,他們慶祝,舉杯,歡呼,整個北京城,整片黃土大抵都被這陣勢所驚動!還有那些漂泊在大洋彼岸的海外僑胞,他們也可以很自豪的對外國人講:“我們都是中國人,08年奧運會就在我們國家的首都北京來開帷幕!”

  這一刻,我們都在期待、努力!

您正在瀏覽: 共同期待最美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同期待最美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