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丁香的期待8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丁香的期待8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愛到底代表着什麼?為什麼我覺得自己是如此的迷茫?我的下一站到底是在哪裡? 

  ——星筱璐 

  我不知道友誼如果引申會是什麼意思。但是我知道,我只希望筱璐幸福。看着她傻傻地笑,心情就會莫名地好起來。 

  ——邱羽龍 

  對筱璐,只覺得她像我逝去的妹妹那樣可愛,那樣迷人。只希望可以一輩子都保護着她。彷彿上天就賜給了我這樣一個機會。 

  ——林尚風(Ken) 

  雖然我珍惜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我卻不能不傷害那個我的敵人。雖然這個世界很美好。但是有了她,似乎就是那殘缺的美。 

  ——凌夢莎 

  自從凌局長見到我后,以後的事情似乎就是因為那次的相遇變的奇怪起來,在我旁邊,總是有一個我的保護神。在我傷心時,在我開心時,那個人似乎就會出現在我的眼前,他那淺淺的笑容,讓我頓時感覺輕鬆。他便是—Ken.他真的是一個好人,在那個下雨的晚上,雖然是個平常的晚上,卻同時出現了兩個人影:羽龍和Ken.不明白這對我意味着什麼。只知道那天,羽龍丟下我朝下雨的夜晚跑去,不知道那天是懷着怎樣的心情跟Ken走過那個雨天。只知道以後就沒了羽龍的人影。接下來便是我和Ken的生活。 

  “哎,你喜歡什麼?是蘋果還是橘子啊?”Ken笑着問我。 

  “I don”t knou.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自己到底喜歡什麼。只知道自己看到蘋果和橘子,都是一種格外興奮的心情。我真的不知道。不要問我。”我用手捂住耳朵。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哦。”看不出他是什麼心情。 

  某日的早晨,兩個人雙雙映入我的眼帘。夢莎和羽龍。旁邊還有人議論紛紛。“哎,看到沒?夢莎跟羽龍最近很合的來誒?”雖然我不想去理會這些閑言碎語。但不免望了望那邊。真的,真的,我想哭,但是卻沒有可以讓我哭的肩膀。我想到了Ken.每每到這個時候,我想到的總是Ken。不知道為什麼,羽龍和我之間似乎被一道牆給隔開了。我不是一個善於表達自己心中的想法。沒有想過這對於我和羽龍意味着什麼。若熙和我的感情也日漸親密起來。不禁回憶起和她們在一起的好來。想起羽湖的可愛,想起若熙和我的那種特殊的感情。謝謝你們。

  羽龍無心地看周圍的花花草草,卻將眼神望向我這邊,那種憂心和無奈似乎說明他心中的心情。可憐,這一切卻因為我的不留意,從我的眼皮底下給溜走了。“喂,你看哦,學校的紫丁香好像又變的漂亮了耶。快來看啊,真是個木頭人!”邱羽龍這才不緊不慢地跑向夢莎那邊。“哦,真的變漂亮了。”此時的夢莎正希望羽龍摘下花送給她呢!可惜—邱羽龍摘下那束美麗的紫丁香。小聲地嘀咕了一句:“筱璐挺喜歡紫丁香的,不如送給她吧?”邱羽龍完全沒有顧及到旁邊那位嬌小姐的不願和生氣。“喂,你還有沒有良心啊?那個星筱璐完全都沒有把你放在眼裡。你還那樣的關心她。為什麼?為什麼?你們要這樣殘酷地對待我的感情?”夢莎用一種極其沙啞+傷心地聲音說完自己內心最真摯的呼喚。她不管邱羽龍的勸阻,擦着眼淚奔跑而去。她沒有像上次那樣直接奔去凌局長的辦公室,她感覺到了自己的爸爸對筱璐的那一種愛憐。知道找自己的爸爸是不可能的。

  來到清冷的車站,想起了自己和Ken的約定——在這裡等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在意他說的每一句話。我從心底里知道,我只把尚風當作自己最親的哥哥。隨着我自己的遐想,迎來了尚風的影子。 

  “hi.等很久了吧?是啊,剛才因為一點小事耽誤了。對不起啊。你不會怪我吧?”尚風的那種甜甜的聲音真的讓我感覺到一點輕鬆。 

  “沒啊,我自己也是才來。”不想告訴他自己已經足足等了30分鐘,為的就是不想讓他有那種“負罪感”。 

  “呵呵,想不到自己還沒有遲到啊。” 

  “是啊。走吧。邊走邊告訴你要對我說的話。”邊說邊推着他往前走。 

  “呃,我想告訴你的是,我明天就要去歐洲那邊辦點事。可能就不能陪你了撒,你自己要保重哦。”說完,映着夕陽西下的餘輝,Ken的人影便消失在人海中。他要離開,去歐洲?自己心中的疑問真的很多。剛想靜下心來仔細想想,不料自己的手機鈴聲響起:“你的淚光/柔柔中帶沙……”周杰倫的菊花台不禁響起。 

  “喂,是誰啊?” 

  “是我,邱羽龍。我想告訴你,我明天乘飛機去歐洲。如果你要送行的話。那我就在飛機場等你。不見不散。” 

  “什麼?去歐洲,怎麼會這麼巧?”聽到這個消息。自己不禁腦袋炫了炫,不會有這麼巧的事情吧? 

  “怎麼啦?不行嗎?如果不願意就算了。”手機那頭是生氣的聲音。 

  “不是不是啦,我答應你就是了。”掛掉電話,只覺得老天在跟我作對,怎麼兩個人同時去歐洲。這又不是一起去歐洲旅遊的,怎麼會這麼巧?只覺得腦袋天旋地轉。不知道明天是該送誰去呢?(待續) 

  後記:在去飛機場的路上,尚風跟邱羽龍同時碰面,不料,看到了韓雪影跟明浩軒。此次的歐洲之旅不禁有點碰壁。到底去不去呢?

您正在瀏覽: 紫丁香的期待8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丁香的期待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