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奪命”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奪命”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意味着“高數量,高速度,高節奏”。但是,在這三“高”的匆匆里,居然你還不知道有一連串的令人開懷一笑的事情?

  “試”林好漢

  初三的試卷,是上帝一年來看完了的舊報紙一摞一摞地往人間拋。遭殃的總是我們校園。(如果可以的話,真想狀告他破壞了校園的美好環境。)適者生存,我們這一群“試”林好漢早就煉就了一身獨門絕技,來“清理”這些污染班級環境衛生的“垃圾”。什麼是“筆走龍蛇”?什麼是“龍飛鳳舞”?那就是整個教室在幾“拗兒子”(honrs)之後就一塵不染。

  可恨的是,上帝一目十行,看的報紙也太多了。這不,“老夫子”也撿到幾摞,交給我們收拾乾淨。我們知道他溫柔和心軟,便實施“苦苦哀求”計劃。出人意料的是,“老夫子”竟也有錚錚硬骨的時候:“別叫多,‘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嘛!”

  “My-God!”好漢們個個四腳朝天。

  “聖地”常客

  “什麼地方,無論什麼人進去都要寬衣解帶,管你是聖人君子,也得垂頭喪氣?”(呵,誰?居然還搞有獎競猜。)

  ——“哦?五穀輪迴之所呀——茅廁”。(恭喜,答對了!獎“雅間”一座讓你“享受”。)

  除了教室,廁所,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為了表示對“家”的崇敬,我們“虔城”地稱之為“聖地”。)

  可是,我們學校人丁過旺,廁所太少,每層樓僅有一間“包廂”。可想而知,“朝聖”之難,難於上青天。

  數學課昏昏欲睡上完了,“聖水”已憋了一節課。此時的我早已做好起跑準備。“講完這道題再下課!”我暈……

您正在瀏覽: 初三“奪命”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奪命”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