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初三,一個人生的轉折點,也可以說是人生的一個意義非凡的轉折點。

  初三上學期的時候,我只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現在到了初三下學期了,我不盡感覺得到時間的飛逝,也感覺到了初三生活的辛苦。一開學,我就感覺到了緊張的氣氛,那種緊張的氣氛不曾離開過。雖然氣氛是如此的緊張,但是大家一點都沒受到這緊張氣氛的影響。依舊學得那麼認真,甚至比以前還要認真。我們這群初三的學生,每天玩的時間幾乎沒有,整天不是上課就是寫作業,訓練,好累啊。但我們個個雖然整天喊着累,可是沒有一個人會因為累而停滯不前。個個都精神百倍,上課認真的聽,作業也做的很認真,偶爾開開玩笑,這樣的生活雖然有點兒累,可是也很充實。

  初三,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我要好好的努力,讓這個人生第一個轉折點變得意義非凡!

您正在瀏覽: 初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