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初三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三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別了我的過往,別了我的曾經……

  ——題記

  還留戀在初一初二和煦的陽光里,時間老人已把懵懂的我們帶進了初三。如果說初一我們不懂事,初二的我們不知愁味,那麼,初三就是一首難彈但動聽的樂曲。

  回憶着曾經剛入校時走進的校園,呈現在眼前的是教學樓和一個個陌生的面孔,還有一個孤獨而又茫然的我,害怕天黑又害怕吃飯。

  轉眼間,走進了初三。

  初三是一種沉重的壓力,沒有了以往的歡聲笑語,告別了車馬炮前的胡思亂想,失去了假日的休閑時光,去理會外面稀罕美麗的雪景。早上懶散的態度,現在振作的樣子,我想我已經不再是一個小孩,已經成熟懂事了。如夢似的童年早已過去,在花一樣的青春里,這一年是我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面對這一切的一切,我也只有通過努力學習,奮發圖強,來使自己心裡上得到安慰。

  初三是一種無休無止的付出。我們面臨著抉擇,必須放棄點什麼。不必說悅耳的音樂,優美的散文,更不用提誘人的小說了,再也不能抱着《紅樓夢》如痴如醉不眠不休了。課餘,我也常常托着下巴幻想着自己美好的未來。我也懂得,如不付出心血與汗水,坐地等花開,那也只能永久的成為不現實的夢。所以我們必須為自己的夢想而付出!

  初三是一種無聲無息的成熟。對自己多了幾分苛刻的要求,對崎嶇的旅程多了幾分跋涉的信心,對驟然襲來的風暴多了幾分承受的勇氣。積極進取,奮力拚搏,這便是初三給我們人生第一次選擇時最深的教誨,也讓我在努力實現自己夢想的過程中,深刻地體會了成長的滋味。

  初三就是一杯芳香四溢的茶,入口也許很苦,但細細品嘗,便會發現其中的甘甜;初三就是一個還未實現的夢想,一旦努力一些,便會發現夢想離現實其實只有一步之遙。因為,走進了初三,就是多姿多彩的日子。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走進初三,同時也說明到了要分手離別的時候了。想想一年後,我們將身在何方,志在何方?也許有些同學會深入到社會中,也許有些同學會繼續到高中深造……一年後的我們,將要如何說分手,但我們決不要哭出軟弱與哭出來的堅強,就讓我們緊緊依靠着的雙手慢慢鬆開,瀟洒地說聲“再見吧!”莫問別離后的是否無恙,只願幸福、快樂與你同在,不管你身在何方,請你一定記得,在天的這一角依然有個女孩在默默地為你祝福,讓我們相約在下一次碰面的時候再見吧!:“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一樣的天空,一樣的環境,一樣的面孔,但我相信會有不一樣的我們。時間不能重來,不能倒退,就讓我們最有意義地活在當下,去努力追求明天的太陽吧!因為我們不要悔恨的淚水,不要傷心的哭泣,不要無知地走完這一生!讓現在的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前進吧!也讓以後的我們一起歡呼,一起跳躍,一起回憶現在努力的我們吧!“I know I can,so just do it!”

  哦,初三,那是奇妙的初三,是多彩的初三。

   ——後記

  山東泰安新泰市新泰市石萊鎮初級中學初三:張弛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