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了,我們就要畢業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了,我們就要畢業了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離中考還有20多天了,看着教室黑板上的倒計時。心裡莫名的緊張,的確,只剩短短的20多天,我們就要分別了。

  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傷,多年以後還會不會回到這裡—我們曾待過3年的地方,這裡有我的珍貴回憶,不知多年以後還會不會記得昔日的恩師、朝夕相處的同學。不知在最後一次跨出校門的一剎那,我們會不會留戀、回首。心情還會和剛進來時一樣嗎?

  嫻,還記得嗎?我們曾一起哭過、笑過,還曾鬧過彆扭。我們是初二才認識的,那時候我們都天真,很純……轉眼就要分別了,記得我們曾經說過:畢業了不流淚。呵呵,畢業了,我們真的不會流淚么?

  畢業了,朋友,三年即將過去。以前的辛酸苦辣,將成為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我們心底。

  初三了,我們就要畢業了!

  安徽宣城涇縣琴溪中學初三:一抹憂傷淡紫

您正在瀏覽: 初三了,我們就要畢業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了,我們就要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