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吵什麼吵啊!”勾魂的鈴聲把我的魂從美夢中,從飛舞的滑板上勾回天昏地暗的房間。4點!“啪”的一聲我一股腦的憤怒集中在自己的五指山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重重地朝時鐘的腦袋上一拍,然後又歇斯底里地暈過去。這已經是第4次在半醒半睡的情況下讓時鐘慘遭身首異處的痛苦了,這等滅頂之災比秦始皇焚書坑儒還要來得無理。這樣下去可不行!要是每天打壞一個時鐘,那每天耳根就必須多塞點耳垢才行,不然老媽的緊箍咒還不把我這猢猻給念得暈頭轉向才怪呢!

  不過這也不能怨我啊!相信正有着許許多多的學生們和我都同是天涯淪落人。ABC進入了我們的靈魂,淡化了我我們的愛國心,我們多了一份媚外崇洋;我們陷入了深深的題海;我們找不到呼吸的空間;我們沉入數理化中,題洪泛濫,淹沒了我們。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初三了。初三意味着什麼?意味着題海,意味着洗腦,意味着每人的心裡都安上了一個時鐘。

  初三有的是生不如死的折磨,初三強迫你吃下慢性毒藥,初三讓人瘋狂,然後是吶喊,一聲聲無聲的吶喊在內心的幽谷蕩滌,哀轉久絕。

  每天早上經常是驚醒的。“嚇”,頭腦熟練地轉動,視線熟練地掃描,時鐘熟練地工作,早上第一眼注意的就是時鐘上刺眼的鐘點。然後就是比“看臉色行動”更可笑卻更正確的“看鐘點行動”,4點是老闆欣慰的臉色,這時你要加班;5點是老闆表示讚許的臉色,該是時候上班了;6點是老闆給你臭臉色看,你遲到了!若是加班,那麼就得看下時鐘,然後跟着秒針的節奏,一秒必須計劃好一件事,每六十秒的計劃后就是一分鐘的行動,每六十分鐘的行動后就是一小時的耕耘。我們就是這樣生活的,跟商人一樣,我們時時刻刻也都算着自己的“小99”,但是商人的嘴角流露奸笑,我們的嘴角流淌苦笑。為什麼?

  我們初三了!

  我們在槍林雨彈的戰場上,下一秒誰會倒下?我不希望是自己。

  我們在壓力重重的考場上,下一秒誰能過關?我希望是自己。

  我們在誘惑重重的關鍵時刻,下一秒誰會被誘惑牽着鼻子走?我希望不是自己。

  在和中考對抗的最後一學期,我儘力做好充分準備,希望我能笑到最後。

  初三,心裡真的好彆扭,好痛苦,這份痛,這份苦如同簡愛中所說:水進入我的靈魂,我陷入深深的泥潭;我找不到立足之處;我沉入深水中,洪水淹沒了我。

您正在瀏覽: 初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