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進入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初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剛過去,我就要進入繁忙而又艱苦的初三。這個學期我在初三(7)班。聽到許多閑言,有人說初三的老師很嚴格,有得人說初三是個魔鬼地獄,有的人說初三是決定你后三年的一個重要階段,還有的人說初一到初三至為了考好中考。各種各樣的說法都有,聽到這樣的說法讓我想起了一篇小學的作文(小馬過河),你沒嘗試過你怎麼治到它深不深。

  我上初三已有一個月了,的確就像他們說的老師嚴格,和以前初一,初二的不同,很多老師和我們見面都會說不要把你們以前的不良的習慣帶進初三,你不想學習老師們都會逼你學沒有讓你偷懶的幾會,當天的作業要當天完成,不然就翻倍,做得你手都麻。他們都是那種久經沙場。老謀深算,有經念的嚴師,不是說“嚴師出高徒嗎?”

  這學期又接觸了一門新知識,那就是“化學”。化學老師上的第一堂課留給我們的印象很深,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化學老師給我們講了很多故事。其中就有在水中和鯊魚打招呼……因其,一上化學課就會聽到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鯊魚哥哥來了。”下課也說“鯊魚哥哥再見”老師總是很無奈地搖頭笑道。

  每個星期會有三節體育課,聽他們說:“我們的體育老師沒有魔鬼的身材,但她有魔鬼般的訓練手段。”光聽了也叫人聞風喪膽。的確,在第一堂體育課就讓我們跑了6圈,上完一節體育課你就是要上樓梯都要扶着扶手上樓梯。可怕啊……

  在初三這一年裡,我提前祝願我的學業能夠順順利利,中考取得好成績。希望你們也是一樣。

  廣東陽江陽春市陽春四中初三:子晴

您正在瀏覽: 進入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