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初三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初三老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上初三了,看到還有一年就要去高中上學心情真爽,因為面臨中考,學校為我們換了一批精英教師。我一回到班,學生們就在談論着一個熱門話題:新換的老師到底怎麼樣。

  先說說我們的語文老師吧。他人很好,對我們也很好,就是有一個特別的習慣,無論冬天,夏天他都帶着一頂深綠色的帽子,從來沒有脫下過,我們十分好奇,有些同學甚至懷疑老師是一個和尚,都說他是和尚老師。

  有一次,我們班裡最淘氣的男孩畫了一張畫像,是為語文老師畫的。畫著一個和尚正在敲木魚。一上課老師假裝沒看見那張畫,並沒有說什麼只是在黑板上寫道“作文《我的語文老師》”這時那個男孩站起來說:“您整天戴着帽子,我們很好奇,您不把帽子脫下來我們不寫。”“對,我們不寫。”全班一起喊到。老師說:“你們寫,我什麼都干。”說完慢慢把帽子脫下來。老師的頭髮好像長了牛瘡,一塊一塊的,全班頓時鬨笑起來。老師說“快寫。”這時全班都開始寫。我們還不罷休,就去問我們的班主任。原來老師的頭髮是因為家鄉的一百多畝試驗田突然着火了,他為全村人民的利益奮不顧身沖向火場,兩個多小時過去了火終於滅了,老師倒在了火灰中,經醫院治療是中度燒傷,老師就變成今天的樣子了。在老師的努力下,救了五十多畝樹苗。他是一個大英雄。我們的作文寫到,“老師是一個大英雄。”老師看到后,非常激動。

  再說一說我們的數學老師,我們的數學老師是一個年過花甲的老人,由於沒有適合的人選,他又在退休后帶我們最後一年。他年紀雖大,但是聲音特別大,顯得很有力,已經在我們學校教了40多年的數學。

  有一次,老師的聲音沒那麼大,但講課還是那麼起勁,我們也沒在意,突然有一天,在快下課的幾分鐘,老師倒了下去,我們班長一下子沖向講台,大聲說:“快來兩個男生,把老師扶起來,再找一個跑的快的去辦公室里叫救護車,快。”老師被送進醫院,過了幾天我們到醫院去看老師,問醫生怎麼樣。才知道,老師為了給我們講課,有病也不說出來,幸虧及時送入醫院。否則有生命危險。我們頓時驚住了,我們為有這樣的老師而自豪。

  這就是我們的初三老師,他們給了我們知識,給了我們啟迪。應上了一句“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感動的落淚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初三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初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