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苦逼的學生,監獄似的學校々[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逼的學生,監獄似的學校々[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苦逼的學生,監獄似的學校々[二] 標籤: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 未來的學校作文

  1

  當時不小心把你下載到我心裡,-而現在,它告訴我“此文件已無法刪除。

  2

  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會把你氣的直跺腳,把你傷的直哭,把你弄得像個瘋子,但是只要他說句什麼,你就又會笑的最甜

  3

  社會路難走、交友別交狗。扶起我的人、我讓他一輩子不會摔倒。絆倒我的人、我讓他一輩子爬不起來請記住最現實的一句話:不怕神一樣的敵人,就怕狗一樣的朋友

  4:月老,麻煩你下次給我牽紅線的時候能換成鋼絲嗎。-尼瑪,紅線質量不好,老愛斷。-

  5

  我不是小丑,沒必要討每個人的歡心。我也不是你爹媽,別拿你的脾氣挑戰我的性格。你真心對我我便真心對你,你若要害我,總有一天我會把我所受的加倍還給你,你千萬不要等得太着急!

  6有些人看不慣我,其實我心裡都有數,可是寶貝兒你在謾罵我的同時,麻煩您瞧瞧自個兒的德行,是蔥是蒜大家心裡都清楚。

  7

  姑娘,長點心吧,別把人海一粒渣當成河畔一朵花。8

  你不瘋不鬧不笑不叛逆你不玩不癲不哭不早戀你不逛不約不談不打架你不撒野不任性不追星你不聚會不暗戀不喝酒你不通宵不逃課不旅遊整天就知道讀書背書寫作業整天就知道上課學習備考試整天就知道工作檢查去上學請問你的青春是被狗吃了嗎

  9你們班級是不是這樣的:星期五最後一節課全班總是會狂躁,上學總想玩電腦,放假只能對它發獃,女生課桌比較亂,男生貌似就一根筆!男生們喜歡把歷史名人像進行塗鴉,每一學期都沒有一個會用完的橡皮!無論你當初多麼討厭的學校,在畢業之後都會捨不得,

  10

  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麼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11

  我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終自給自足。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麼,就像不知道什麼在等待着我。

  12

  ~姑娘,學聰明點兒吧。你對別人掏心掏肺,說不定別人還嫌你有血腥味兒

  13

  為他做牛做馬,為他熬夜,為他放棄手機遊戲,為他放棄動漫,我為了他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做了,但是他一點也不愛我,他無視我的努力,他踐踏我的尊嚴,他讓我成為旁人眼中的笑柄。他讓我受批評受責罵受冷眼,你們猜對了,他的名字叫做:理科。理科虐我千百遍,我待理科如初戀!

  14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5

  有的人死了,就不想讓別人活,比如牛頓、萊布尼茨、拉格朗日……

  初三:步小宛

您正在瀏覽: 苦逼的學生,監獄似的學校々[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逼的學生,監獄似的學校々[二] 暫無評論